關於員診
首頁 > 關於員診 > 集團沿革
集團沿革

為了提供竹科同仁更高品質與舒適的醫療服務,「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員工診所」自民國一百年起委由敏盛綜合醫院經營,藉由與國際接軌的現代化醫療服務,提供竹科人全方位的健康照護。

敏盛綜合醫院為區域級教學醫院,為國內首家通過國際醫院評鑑認證(JCI)的醫療院所。藉由敏盛綜合醫院醫療團隊的經營經驗,導入國際化與科技化的高品質醫療服務,替竹科人的健康把關。

員工診所除了保健門診、健檢服務、緊急救護等服務外,將針對同仁需求規劃特色門診、工業安全訓練、健康促進講座、篩檢活動、疫苗接種、防疫支援等內容,並藉由Smart Care遠距健康照護服務的導入,領先享受無接縫式的健康照護服務,以國際級的醫療品質服務世界級的科技重鎮。

 

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 Hsinchu Science Park Clinic (HSPC)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上午08:00~12:00     下午13:00~16:00 門 / 健檢服務     單週六 上午08:00-11:30 健檢服務
地址:30075新竹市科園里工業東二路2號     電話:(03)666-9996     傳真:(03)666-9956